剑起沧岚

你好这里沧岚:)
间歇性失忆不定时产出
失业大学生现在靠接稿吊命
关注我先看置顶避免踩雷
约稿请直接戳我,周边群:1054650315不定时上新
cp相关都在合集里头,嗑粮愉快❤

当做冬至礼物?
千万千万坚持看完第一条,第一条崩完了后面好多了!!!
梗是b站那个x教授睡前童话那个视频,一美念的,当时觉得也挺合这对,就拿着梗画了……结果……我画崩了【保持微笑:)】锤哥至始至终没有一张正脸是一样的:)【我对不起你】不仅OOC还从头崩到尾我实在是没脸见你qwq作为新入坑没多久的家伙,这粮里成堆的bug跟蜜汁画风请轻喷。没脸见人了呜呜呜【捂脸】

评论(31)

热度(8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